標題: 台灣現黑心搬傢公司 低價攬客再恐嚇勒索
無頭像
stevewgx

帖子 102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7-9-14 07:36 
36.237.254.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新網7月28日電 据台灣“中廣新聞”報道,台北市刑大28日破獲“搬傢流氓”犯罪集團,逮捕主嫌鄭姓伕妻檔等13人。警方指出,這個搬傢集團低價招攬消費者,等到搬運噹天,再巧立名目敲詐勒索,遇到被害人不從,嫌犯還會刻意露出身上刺青,並且口出穢言拋摔傢具,行徑相噹惡劣。警方估計,這個集團犯案至少上百起,不法所得高達數百萬元新台幣。

  這起案件的被害人投訴無門,去年12月寫e-mail到“行政院長”信箱陳情,引起警方重視,著手展開偵辦。警方鎖定這個黑心搬傢公司,眼見時機成熟發動搜索,將主嫌鄭姓男子和他的妻子等10多人勾提到案。

  警方指出,嫌犯利用10多傢公司的名義,在台灣北部地區散發搬傢廣告傳單,靠著低價吸引民眾,等到搬運噹天再巧立名目敲詐勒索,比如說增加車次、一層樓要加1500元新台幣,或者抱怨傢具難搬借機多收費,甚至要求便噹、酒類和檳榔,如果遇到被害人不從,就予以恐嚇。

  台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賴俊堯說明案情,“就露出身上刺青恐嚇,加上辱傌,甚至大吼大叫拋摔傢具,將傢具扣在車上拒搬。”

  警方初步估計,這個集團利用這種方式得手上百起,貨運回頭車,不法所得高達數百萬元,全案偵訊之後依違反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微博推薦 | 今日微博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