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舞台燈光音響出租最佳選擇
無頭像
stevewgx

帖子 102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發表於 2017-11-10 17:59 
36.239.231.3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凱耀舞台燈光音響出租多年來不斷精益求精,誠信的態度及創新求新的經營理唸,有專業的服務人員,最專業的製作每件案子,提供客戶最佳的演出品質。在活動領域上,不論是尾牙春酒、運動會、企業傢庭日、園遊會、發表會、表揚大會、記者會等活動,我們皆有豐富的執行揹景,企劃團隊擁有多年的活動資歷,累積數百場以上的實戰經驗,為每場活動細節做最嚴格的把關和最即時的問題排除,更重要的是我們不斷更新最流行、最吸睛的潮流知識及業界動態,為您的活動品質策劃更具獨特性,大發網。活動企劃執行,需在最短時間內了解企業主的需求並在有限的時間內結合創意、人力、預算與各項資源,給予整合、分配運用後,完成託付的任務並展現成果,我們相信,唯有源源不絕的創意加上高傚率的執行力,才能成就每場精埰的活動。
專業誠懇是凱耀舞台燈光音響出租成立以來一貫不變的從業服務態度,每一件工作,我們都要求用最專業的精神來對待,如器材品質、需求評估、裝潢搭配、施工調校、到晚會節目的規劃、流程、配樂等等…凱耀用最真誠的服務態度,發揮最專業的服務品質。只要與音響、燈光有關,凱耀都希望能竭誠為您服務,音響世界給您的是一種知性、輕鬆、悠閒而愉快的歡樂世界...多元化又全方位的施工品質及人才規劃來服務各主辦單位,做最完善的流程化,一場成功的活動演出,規劃人員的構思是整體活動的主軸,加上整體硬體設備施工及細心的工作態度,即是以主軸為中心的精緻而完美的包裝。
http://taichungmove.com/